立即解鎖 PRIME ACCESSORIES 配件和折扣白金!
Prime Vault 現正登場!你可在限定期間內購買這個組合包,立即取得 Vaulted Prime 飾品及更多其他物品!趕緊在它們回到寶庫前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