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rame: Railjack Instant Access Pack
带上 Railjack Instant Access Pack 立即起航!内含一艘完全打造好的航道星舰、折扣白金、自定义装饰和更多内容。购买该礼包,从今天开始成为航道星舰传奇舰长!
准备迎战,Tenno!带上该礼包,立即登上你的航道星舰驶向比邻星域。礼包内含一艘完全打造好的航道星舰、航道星舰外观,以及更多物品。
限时特惠。每个账户仅限购买一次。购买该礼包将自动完成 Archwing 任务,解锁航道星舰玩法。你可以登上你的轨道飞行器进入资料库(Codex)重玩 Archwing 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