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rame: The New War Resistance Pack
限时入手此礼包,便可立刻将一款武器、定制部件、加成以及更多内容加入军械库,助你应对 Sentient 的侵略,在新纪之战(New War)中战斗。以全新的 Protovyre 装备来进化你的造型,其将随着你的游玩解锁额外的自定义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