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hammer 40,000:混沌之门 - 恶魔猎人》
在这款步调紧凑的回合制战略角色扮演游戏中,率领人类最强大的兵器“灰骑士”。运用你专属恶魔猎人小队的战略和天赋,在电影般的剧情导向战役中根除遍及诸多星球的银河级瘟疫。
以信念为装甲、以敬虔为护盾,灰骑士的存在以神秘为根基,并借由抹除记忆与处决来落实这种神秘作风。在这个由屡获殊荣的 Black Library 作者 Aaron Dembski-Bowden 执笔创作的故事中,体验第 41 个千禧年的生活,并随同这群精英战士一起展开冒险旅程。
升级你的作战基地,建造全新设施,着手调查奥术秘密,并在众多星球间征战,以防止瘟疫扩散。“百花齐放”一视同仁地腐化各地;你的选择将影响各星球会就此殒灭……或是幸免于难。
指挥你专属的私人“灰骑士”小队;学习各式各样的技术和灵能,解锁强大装备,并将你的冠军小队培养成四种独特的标准职业或英雄职业。你可以为每名战士自定义语音、装甲和面部选项,让他们成为你专属的士兵。
灰骑士是星际战士中的一支精英分部,他们的攻击绝无失误。精确瞄准系统能让你掌控自己的战术决定,自信满满地拟定战略,不论是从远方进行绝对命中的精准射击,或是在残酷的近距离战斗中将敌人大卸八块!
在“百花齐放”腐化各个星球的同时,环境将演化并喷发出致命的危险物和喽啰,且邪教徒和恶名昭彰的死亡守卫混沌星际战士会变种为具备瘟疫恩赐及祝福的样貌,借此获得崭新的攻击招式及能力。调整你历尽考验的战略,扭转压倒的劣势来战胜威猛强悍的敌人及其仆从。
在步调紧凑的策略战斗中冲锋陷阵。无论是要在近距离处决敌人,借此血淋淋地示威,或是从远距离以获得恩赐的子弹和强大的灵能来予以重创。善加利用可进行破坏的动态环境,像是将梁柱拆毁或将载具撞向防范不周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