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 of the Hunter》 - 地图捆绑包 2
《Way of the Hunter》地图捆绑包 2 包括服装捆绑包和两个新的区域 DLC,每个新的区域有 64 平方公里(25 平方英里),并配有新的动物、剧情和武器。
第一个新区域“玛塔里基公园”已推出,你可以在其中探索新西兰,体验全新故事,狩猎多个新的动物物种并获得一个高级便携式狩猎架。
除了 2 个新地图之外,地图捆绑包 2 还将包含一个服装捆绑包,让你可以为自己最爱的可选角色换上新的装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