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征途》地圖組合包1
《獵人征途》地圖組合包1(前季票)內含兩個全新地區的可下載內容,每個新地區的面積為64平方公里/25平方英里,那裡棲息著全新動物,另外還提供全新故事和武器。
第一個全新地區是「極光海岸」,可讓你探索阿拉斯加、體驗全新故事,故事尾聲將贈送一把額外十字弓作為獎勵。
第二張地圖是提卡蒙平原。歡迎進入非洲中心,探索這片富有異國風情的全新狩獵場。你可以在這裡擁有全新的狩獵冒險,使用各種裝備以及最新的弓箭武器。並且還有機會遇見當地特有的野生動物,像是非洲水牛、斑點鬣狗、牛羚、蜜獾以及南非劍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