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 of the Hunter - Christensen Arms Pack
《Way of the Hunter》已与Christensen Arms公司达成合作,为您带来两款标志性狩猎步枪。
Christensen的总部位于犹他州甘尼森,是一家现代化的创新Arms型步枪制造商。1995年,世界级机械工程师Roland Christensen采用获得专利的航空航天技术,打造出了全球首款碳纤维步枪枪管。近三十年后,Christensen Arms仍在持续创新,采用先进的航空航天材料与工艺,制造出当今市面上部分重量最轻、精度极高的枪械。
这款步枪专为具有前瞻视野的猎人打造,他们既注重实用功能,也追求美学设计。它完美融合了先进技术、卓越性能和惊艳外观。MHR体现了当代户外运动者的精神,为不断突破可能界限的探索者提供了创新与传统的完美平衡。
兼顾强度与细节打磨,既能胜任野外实战,又以独特风格脱颖而出。无论是开启毕生难遇的狩猎之旅,还是在靶场命中钢靶,这款现代狩猎步枪的设计初衷,便是满足每位射手在不同场景下的独特需求。MHR以带有V型块支撑的铝制迷你枪身底盘为基础,既具备底盘式步枪的精准潜力,又拥有狩猎步枪的人体工学设计优势。
Modern Precision Rifle:精准,无需妥协。
脱胎于战术设计,专为野外环境打造——MPR是一款全能跨界步枪。它兼具轻量化与高刚性,其可折叠、可调节的枪身底盘,搭配浮置式碳纤维枪管,能带来无与伦比的精准度。枪管带螺纹且预装制退器,再加上全尺寸M-LOK护手,可适配各种配置。无论是1000码外命中钢靶,还是400码外猎杀麋鹿,MPR不仅能胜任,更能称霸全场。精准,是它的标配。MHR以带有V型块支撑的铝制迷你枪身底盘为基础,既具备底盘式步枪的精准潜力,又拥有狩猎步枪的人体工学设计优势。还具备完全的模块化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