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 of the Hunter - Night Hunting Pack
夜间狩猎包增添了多种专为在最黑暗环境中提供隐秘性、清晰度与卓越表现而设计的高科技装备,可以大幅改善您的狩猎体验。无论您是在月光下追踪猎物还是在浓密阴暗的森林中穿行,这些装备都能通过余光放大功能增强你的视觉能力。
数字瞄准镜和智能光学系统使猎人能够随时发现和追踪猎物,即便是在日落之后也不会受到影响。该背包注重精确度、可视性和先进技术,为《Way of the Hunter》中的狩猎带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这些高品质夜视双筒望远镜专为需要可靠装备的资深猎人而设计,具有4-16倍的放大范围。凭借清晰的黑白夜视功能,即使在恶劣的光照条件下,它也能帮助您识别猎物动作和地形的细节。
适合中远距离使用的适应性数字步枪瞄准镜。它专为在漆黑的环境中实现精确度而设计,可通过可变的放大倍数提供清晰的视野。其高分辨率传感器让您在深夜狩猎瞄准目标时占据独特优势。
一款近距离数字瞄准器,专为低光环境下的本能瞄准和态势感知而设计。它结构紧凑、部署快捷,可以提供固定倍率和简洁的数字叠加界面。非常适合争分夺秒的近距离狩猎。
该瞄准镜专为弓弩猎人打造,无论是深林还是薄暮,它在弱光条件下的表现非常出色。它配备25毫米物镜,可实现精确瞄准,即使在能见度最差的情况下也能保持精准度。
这些光学器件共同构成了一个沉浸式夜间狩猎工具包。这个组合包主打真实感和性能,为猎人提供了在最具挑战性的低光照条件下追踪和捕获猎物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