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shop Rush
Workshop Rush将你投进一个混乱的木工车间,变成了一个障碍赛道。保持平衡,躲避棘手的障碍,与时间赛跑,最终顺利到达终点而不摔倒!
Workshop Rush将你投入到一个混乱的木工车间,变成了一条障碍赛道。保持平衡,避开棘手的障碍,和时间赛跑,顺利到达终点线——不要跌倒!
跳过木箱,计算好穿越旋转臂的步伐,小心走过脆弱的木板。这个车间不仅奖励速度,还奖励精准与控制。每个角落都充满危险。每一个动作都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