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 德式秩序
駕駛三艘玩法各異的德國艦艇,讓對手見識冷酷且高效的力量,每艘艦艇都代表獨特的玩法風格。此外,您還可獲得 1 天戰艦加值帳號,助您順利啟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