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 × hololive production:免费礼包
借助这款免费 DLC,在我们的最新联动中结识各位女性虚拟主播(VTuber)。此 DLC 包括若干精致生动的全新 hololive production 涂装,以及一条游戏内任务链。完成该任务链后,你可以在无忧无虑的狮白牡丹(Shishiro Botan)或活泼开朗的白上吹雪(Shirakami Fubuki)之中进行选择。你还可以期待大量经济加成与涂装!
一条分为四个部分的任务链。完成此任务链后,可在狮白牡丹(Shishiro Botan)与白上吹雪(Shirakami Fubuki)这两位拥有 6 个技能点的日本指挥官中任选其一作为最终奖励。
两位指挥官都专精桥立(Hashidate)号巡洋舰并拥有专属配音。
选定一位指挥官之后,你可在阵容中同时拥有任意数量的该指挥官复制品。
此限时专属 DLC 只能在 2023 年 5 月 18 日之前领取,仅限通过Epic游戏商城创建的《战舰世界》游戏账号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