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 Popeye: 免費組合包
大力水手 Popeye 和他的宿敵 Bluto 來到《戰艦世界》決一死戰!
備好菠菜並為戰鬥做好準備:此免費 DLC 將讓您獲得專屬任務系列,完成後即可獲得指揮官 Popeye 或 Bluto。除此任務之外,你還將獲得 3x「更多經濟獎勵」貨櫃!
由 5 部分組成的任務系列,完成後你可選擇指揮官 Popeye 或 Bluto 作為獎勵。兩名指揮官均帶有美國主力艦 Colorado 的專長,以及 6 個技能點數。
這個限時提供的專屬 DLC 僅從 2023 年 6 月 1 日開放至 30 日,並只能由透過 Epic Games Store 建立的《戰艦世界》遊戲帳號來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