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西姆斯 B
在《战舰世界》狂野的大海上,乌黑华丽的西姆斯 B 号披挂着画龙点睛般的几道银光,简直就是典雅的化身。若您想要使用这艘著名的美国VII级驱逐舰并展示您那无可挑剔的审美品味,那就赶紧入手这个礼包吧。
西姆斯 B号堪称迅捷的机动大师,能积极地为队友提供支援。该舰在所有方面都很快——无论是航速、射速,还是炮塔回转速度。若你喜欢爆发性的游戏玩法,它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
西姆斯 B 号是一艘独立的加值战舰。相较于它的标准版战舰——西姆斯号,仅永久涂装的色彩组合有所不同。
若您已拥有西姆斯号并在 2022 年黑色星期五活动期间获得西姆斯 B号,您将获得 1 个特殊作战任务,可使用这两艘战舰完成。每个账号在 2022 年黑色星期五活动期间只能获得这些战舰的特殊作战任务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