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x《碧蓝航线》:Commander Dunkerque
获得拥有独立配音的法国舰娘指挥官“敦刻尔克”(Dunkerque)、20x “碧蓝航线——塞壬”(Siren)消耗型涂装,以及《碧蓝航线》主题港口(Dorm Port)的访问权限!
在《碧蓝航线》中,敦刻尔克(Dunkerque)是一名维希教廷(Vichya Dominion)阵营的战巡舰娘。在港口中,她是一位和善的姐姐;而在战场上,她则会化身为英勇的战士。敦刻尔克(Dunkerque)是一位专业的甜品师,她创造出各种甜品来满足所有国家的需求。
此限时专属 DLC 只能在 2023 年 8 月 4 日至 9 月 6 日期间获取,仅限通过Epic游戏商城创建的《战舰世界》游戏账号解锁。
碧蓝航线是一款基于“清版射击游戏”机制的热门手机游戏,这款将二战期间舰船以少女形态描绘的游戏现已推出 iOS 与 Android 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