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hammer 40,000:混沌和兽人指挥官包
你即将与恐虐冠军 Arthas Roqthar the Cold 共同在银河系中开辟出一条毁灭之路,并沉醉于战斗的愉悦之中;或是与残忍的战争头目 Grotmaz Smart 一起,在 WAAAGH!的吼声中满足对大屠杀的渴望。两位角色各自拥有专属的配音。
您可同时拥有任意数量的相同Warhammer 40,000指挥官。
本独家DLC仅可在2025年5月22日至6月4日期间获取,并且仅能在通过Epic Games Store创建的《战舰世界》账户上解锁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