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hammer 40,000:混沌和歐克蠻族指揮官包
您可同時擁有任意數量的相同 Warhammer 40,000 指揮官。
此專屬 DLC 僅於 2026 年 5 月 20 日至 2026 年 6 月 4 日期間開放,且僅可由透過 Epic Games Store 建立的《戰艦世界》遊戲帳號解鎖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