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ms Rumble》- Legends Pack
6 套服装 – 复古指挥官(Retro Commando)、绵羊(Sheep)、驴子(Donkey)、臭鼬(Skunk)、牛(Cow)和鸽子(Pigeon)(每套都有 3 种不同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