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glet
在这款实验性的平台游戏中,我们摒弃了这类游戏最基础的构建元素:平台。
随着那动感四溢、互动性强且美妙繁复的音效,你的每一步动作都将谱写出新的旋律。
解锁全新移动方式,穿梭于错综复杂的空间,顺流而下,冲向反射垫,最终在安全稳固的泡泡中悠然休憩。
手绘风格的艺术设计,仿佛带你穿越回学生时代,那些无意识的笔记边缘涂鸦,如今在《Ynglet》中焕发生机。
快速重生机制与细腻的难度调控,确保了挑战的多变性。无论是何种形态,哪怕是那形态多变的乌贼,都将成为你征服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