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 Shooter 2 - The Legend
揭开外星入侵背后的秘密!《Alien Shooter 2 – The Legend》是一款融合射击与RPG元素的硬核游戏,呈现紧张激烈的战斗、沉浸式科幻剧情和角色养成系统,带你深入被外星生物占领的战区。
拿起武器,进入被感染的实验室、废墟城市、秘密军事基地和地下掩体,与成群结队的敌人展开血战。提升角色等级、解锁技能、装备战斗无人机,并在剧情任务中与盟友并肩作战。
无论你是老玩家还是新手,这款游戏都将带来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与紧张刺激的外星入侵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