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 Raiders》
《ARC Raiders》是一款即将发布的多人合作撤离冒险游戏,背景设定在饱受神秘机械敌人ARC摧残、充满致命威胁的未来地球。
在《ARC Raiders》中,你将穿梭于由致命机器统治的地表和热闹非凡的地下社会“斯佩兰扎”之间。在前往上层探索那片满目疮痍却壮丽依旧的世界之前,你可以在自己的工坊中安心地制作、修理或升级装备。你可以独自冒险或与至多三名队友结伴,全力应对ARC机器的威胁以及幸存者同伴们出其不意的决定。到头来,只有你能定义自己是何种奇袭者,以及愿意为了胜利付出何种努力。
游戏初期可探索四张独特地图,随着地下社会的发展与扩张,更多区域将逐渐开放。每一处目的地都铭刻着两次灾难的沉重记忆,以及新旧战火留下的伤痕。在废墟中搜寻有价值的战利品,逐渐拼凑出被大自然覆盖的往昔世界。在不断变迁的地图里,每次行动都将独一无二,天气、敌人和机制的差异会让你随时陷入意想不到的境地。
在这个崇尚胆识与气势的社会中,你需要向所有人彰显自己作为奇袭者的身份。你搜集到的战利品既可出售换取钱币,也能用来制作全新装备,使你能够做好准备,迎接层出不穷的危险挑战。无论胜利或磨难,你都将积累宝贵经验,解锁多样技能,开启全新玩法。此外,你还将为各怀心思的商人完成委托,在这个随时可能瓦解的地下社会中体验充满摩擦、但又相互扶持的社区情谊。
地表由名为ARC的杀戮机器主宰,从穷追不舍的无人机蜂群到摧枯拉朽的庞然巨兽,它们无所不在。虽然无人知晓它们的来历,但每一步前行,你都感觉自己踩在挥之不去的危险阴影里。每一台机器都有独特的强项与战术,你必须识别其弱点,并在瞬息之间做出反应。记住:战斗的声响会传得很远。其他奇袭者或许正在暗中观望,准备瓜分你遗落的物资。
奇袭者依靠拆解和重组回收材料生存,利用过往的技术与掠夺来的ARC零件制作武器、装备和各类小道具。升级你的工坊工作台,学习蓝图以打造更先进的物品,或在野外随机应变、快速修理,解决燃眉之急。随着你逐渐打响名号,可以通过试炼与其他奇袭者一较高下,冲击排行榜,赢取珍贵奖励。
斯佩兰扎的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把自己的算盘,那些商人自然也不例外。他们会支付报酬,委托你前往上层执行任务,在此过程中,你将渐渐了解他们的真实身份,以及他们对斯佩兰扎未来的规划。通过完成任务,你可以获取装备、制作材料及经验值,提升奇袭者等级并解锁新的技能点。
ARC奇袭者的技能树共有三条分支:生存、机动性和强化。花费技能点来塑造独属于你的玩法风格。借助生存技能,你能加快搜刮速度,行动也更加悄无声息。利用机动性,你能巧妙甩开敌人,化解各类威胁。强化则能增强你的力量与耐力。自主规划成长路线,决定你的奇袭者将在战场上带来何种表现。
无论是消灭特定的ARC目标,还是与敌对奇袭者对抗,每场战斗你都应当挑选最适合的武器上阵。根据个人作战风格选择武器,从冲锋枪、步枪、霰弹枪,到轨道炮和能量武器等高级装备一应俱全。手雷、陷阱、滑索和可部署装置可为你提供战术上的灵活性,而强化则能让你根据偏好自由调整配装,解锁专属物品栏栏位和额外玩法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