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 4》Game of the Year Edition
作为 111 号避难所的唯一幸存者,只有你能在《Fallout 4》中重建废土,决定世界的命运。 你可以加入角逐权力的各大阵营之列,也可以单枪匹马地纵横驰骋,一切由你决定。
从身穿动力装甲的士兵,到魅力超凡的高明说客。运用 S.P.E.C.I.A.L. 角色系统随心所欲地打造独一无二的你,并从数以百计的辅助能力中择优发展,形成你独特的游戏风格。
体验惊心动魄的第一人称或第三人称战斗,使用Vault-Tec辅助瞄准锁定系统(V.A.T.S.)瞄准敌人,最大限度获得战术优势(以及影院级别的视觉特效!)。
借助《Fallout 4》中的制造系统收集、升级和建造成千上万种物品,其中包括武器、装甲甚至是整个随你心意打造的定居点。 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