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forge 1 - Mutagen》
这是一款以异域为背景的独特开放式幻想角色扮演游戏。随心所欲地创造臣服于你的变种怪兽军队,通过战斗或你的才智来改变世界。包括大量技能、宝藏、阵营和创造物。本史诗级故事将为你提供无穷的可重玩性和无与伦比的自由度。
《Geneforge 1 - Mutagen》是一款以在奇怪的新世界中展开独特的完全自由幻想冒险为主题的游戏。你将扮演一位塑造师(Shaper),是具有酷炫力量,可以创造生命的巫师一族的一员。想要个工具,一个陷阱或者一批军队?你将可以直接将其召唤过来。你也可以创造勇猛的野兽,它们也会完全听你的号令。一般如此。
起码应该如此。你被困在一个禁忌的岛屿之上,周围充满了你的同行们失落的蕴含巨大力量的秘密。你的周围同样还有入侵者们,他们想窃取并掌控你的知识。比他们先行一步,发掘埋藏于此地的炫酷宝藏。顺便将这些小偷消灭。或是加入他们的行列。
要引领变种怪兽军队吗?还是单人出击?是正面掀起战斗,还是追求外交成果?一切随你!
《Geneforge 1 - Mutagen》在游戏方法方面将为你提供无与伦比的自由度。使用魔法或你的致命宠物们来碾压你的敌人。或者你也可以使用计谋,外交和隐秘行动来赢得游戏,中途甚至不用攻击任何对手。选择保留一批对手阵营,或是无差别消灭一切。击败最终头目,或转换阵营,加入他们。单人出击,使用刀刃,飞弹或魔法战斗,或创建一批完全随你打造的变种怪兽军队。
《Geneforge》是一款包含超过 80 个地区供你探索,拥有 50+ 小时游玩时间和无穷可重玩性的史诗级幻想冒险。从数十种技能,能力和宠物中进行选择,并体验一系列不同的游戏结局。去追寻数百种魔法神器,其中有些还颇为古怪。这是一场追寻疯狂塑造师失落科技的比赛。谁将取得最终的胜利?那就看你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