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行者 2》 《幽灵行者 2》常见问题
点击该选项可打开Epic游戏商城页面。如果您在体验试玩版后对游戏非常满意,可以在该页面购买完整版游戏。
《幽灵行者 2》不提供版本之间的升级。 虽然相比之下残暴版的性价比最高,但我们强烈建议您对比各个版本,并选择最适合您期望获得的游戏体验的版本。
您可以在游戏中按 打开升级菜单并转至“军械库”(Armory),在此菜单中,您可以定制自己的剑、手套与摩托车装扮,并选择可用内容——具体可用内容将取决于您购买的版本。
《幽灵行者 2》中的排行榜仅显示好友的用时与死亡次数,因此您首先需要将其他玩家添加至您的好友列表。
添加好友后,如果对方完成了您在《幽灵行者 2》中曾经完成过的相同关卡,您就可以看到好友的用时与死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