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当然,我们说的不是最后一名的那个最后)绝对不能忘了 BMW 3.0 CSL Racing:尽管它名字里的 "L" 代表着 "轻量化",但你可以踩住油门,在赛道上用狂野的加速度力压对手,先拔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