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 vs Giant: The Broken Excalibur
在这款奇幻动作轻度Rogue游戏中化身亚瑟王,手持断裂圣剑去营救四散的卡美洛子民,消灭灾祸之源虚空巨魔,并彻底逃离星辰位面。
梅林的力量只能复活一位骑士,于是他复活了英勇的国王,并立即给亚瑟王安排了任务——依次打败虚空巨魔灵魂的三个庞大分身,越到后面分身越强大!更加棘手的是,王国的子民四散在这个位面中,而亚瑟必须将他们全部救下来,让梅林能够将所有人安全地传送回去。
在这款奇幻动作轻度Rogue游戏中,你将扮演亚瑟王,并利用断裂圣剑汇聚阵亡骑士们的独特力量,对抗成群的可怕敌人,并挑战骇人的巨型Boss。探索由程序生成的活力地下城,接收各种祝福,自定义你的技能。营救王国忠诚的子民,利用他们独特的天赋,让卡美洛城堡中你的王座恢复昔日荣光!
对战成群的邪恶怪物:冒险进入茂密的布罗查兰特森林、酷热的萨拉什沙漠以及炽烈的苏伊德火山,对战各种千奇百怪的敌人。
利用阵亡骑士的力量:拿起各种传奇武器(包括兰斯洛特强大的“无毁之湖光”),释放毁天灭地的技能(例如崔斯坦致命的千花斩)。
与巨魔展开史诗对决:对上骇人的巨魔,利用你的灵巧身姿避开它们毁灭性的攻击。
接收祝福和强化能力:通过威力十足的效果强化骑士们的武器和技能,发现100多种主动和被动能力,升级你的武器库。
营救卡美洛的子民并重建城堡:拜访建造者公会,建造商店和便利设施,提升你的王国等级,发挥子民的天赋。
每轮游戏都不一样!探索由程序生成的界域,遇见独一无二的NPC。与阿萨姆达成交易,面对潘笛的挑战,并接受莫甘娜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