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 of Exile》
你是一位被流放者(Exile),在名为 Wraeclast 的黑暗大陆上艰难求生;你必须进行战斗,以获得足够的力量,对那些降罪于你的人们发动复仇。 由硬核游戏玩家打造的《Path of Exile》是一款以黑暗幻想世界为背景的在线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Path of Exile》是一款以黑暗幻想世界 Wraeclast 为背景的免费在线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游戏拥有庞大的被动技能树、可镶嵌的技能宝石、海量的物品和制作系统,为你提供深度的角色定制。 你可从七个初始职业以及 18 个副职业中任意挑选。 独自一人或与最多五位朋友一起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