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BATTLEGROUNDS
《PUBG》,这款引领战术竞技热潮、紧张刺激的胜者为王射击游戏,现已开放免费游玩!在丰富多变的地图中降落,搜寻独特武器和物资,在不断缩小的安全区中求生,每个转角都可能是你的末路。
纵身跃入不断扩展和变化的地图,迎接全新挑战。你会冒着物资匮乏的风险选择较为安全的边缘地带,还是直接空降人潮密集的城区,一落地就展开激战?每一次降落都是全新的挑战,如何利用手头资源生存,全凭你的战术与战略。
独特武器、丰富物资与特殊道具助你智胜对手,如何武装自己,由你决定!为你钟爱的武器搭配强力配件,或为了稀有战利品冒险争夺众人觊觎的补给箱,扩大自己在战场上的优势。
搜集物资只是生存的第一步。随着安全区不断缩小,遭遇其他生存者的几率也大幅上升。一旦阵亡,就彻底出局。只有比对手更聪明、更迅速,或枪法更胜一筹,才能存活到最后,成为最终吃鸡的赢家。
在团队淘汰竞赛中热身,尝试街机模式的多变玩法,体验全新赛季活动,或创建自定义大厅,和好友来一场特别的较量!
每一场战斗都独一无二,你的每次降落、搜集和求生的决策都至关重要。空降战场后,你的每一个选择都可能关乎胜负;战斗到底,力争成为最后的生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