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野奇谭 - 盔甲与皮肤
本DLC包含每个职业4套双种类全新护甲(也就是总共24套护甲),每个职业4套初始服装,以及超过42个变身皮肤,让您的英雄尽显风采。新盔甲有着新属性以及新机制,可以进一步拓展每个职业的构筑。
本DLC将为每个职业4套双种类全新护甲,以及每个职业4套初始服装,共计36套新服装,这是基础游戏护甲数量的2倍!每套护甲还有着新属性以及新机制,让您进一步拓展英雄构筑。不论是身披铠甲的战斗法师,潜行阴影的刺客猎人,还是轻装急步的角斗战士都能实现!
本DLC添加了超过42款变身皮肤,让您的变身英雄更加与众不同。一队里有好几个变狼猎人?现在可以区分开来了!你的水晶战士可以崎岖也可以光滑,匹配其战斗风格。又或者让你的乌鸦法师来点蜥蜴人风味。
多人模式玩家也无需担心,只要队伍中有一位玩家拥有DLC,所有成员均可使用这些新护甲与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