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 Survival Evolved》
當你擱淺在神秘島嶼的海灘上,學習求生就是你的當務之急。 運用你的機智擊殺或馴服遊走在島上的原始生物,並且在與玩家的遭遇中生存、征服,或是……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