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Dreamlight Valley》
在這款全新的人生模擬冒險遊戲中,尋找精彩的故事並與迪士尼和皮克斯的英雄與反派一起打造完美社區,探索這個充滿迪士尼魔法的世界。歡迎來到 Disney Dreamlight Valley。
《Disney Dreamlight Valley》是款結合人生模擬和冒險元素的遊戲,玩家可進行任務、四處探索,並在參與活動時看見各個迪士尼與皮克斯的新朋舊友。
Dreamlight Valley 曾是個閒適恬靜的好地方,迪士尼與皮克斯的角色在此和平共處——直到 Forgetting 來臨。Night Thorns 遍布大地,切斷了這片神奇之地的美好回憶。Dreamlight Valley 的居民們無路可走,只能絕望地退居 Dream Castle,鎖上大門。
現在,由你來探索這個世界的故事,並讓魔法重回 Dreamlight Valley!
將 Dream Castle 從 Forgetting 的陰險控制中解放出來,並解鎖深受喜愛的迪士尼和皮克斯角色的獨特領域;這些角色中包括偉大的女王及國王,例如安娜與辛巴。每個領域都有獨特的挑戰,玩家要解開任務中的謎團,才能帶回 Dreamlight Valley 的朋友們。
你的冒險將由 Valley 開始,而你的旅程將帶你探索無限……一往無前!探索 Forest of Valor 中潛藏的秘密,勇闖最深的洞穴,接受迪士尼及皮克斯經典英雄和反派角色的挑戰。誰知道你會發現誰——或是什麼呢?
與瓦力一起照顧花草、和小米一起做菜,或是放鬆一下,跟高飛一起釣魚。還有什麼事能比和朋友一起收集、製造並重建 Valley 更好的呢?從美麗的公主到邪惡的反派,每位 Dreamlight Valley 的居民都有自己的故事線、任務以及獎勵。快與你最喜愛的迪士尼及皮克斯角色天天出去玩,開心交朋友吧。
你想落腳在莫娜附近的沙灘 (Beach),還是住在廣場 (Plaza),讓巴斯光年當你的鄰居呢?
釋放你的公主心、反派魂或是迪士尼鐵粉精神!收集獨特的服裝,並用上千個奇妙的物品裝飾你的家園。只要使用 Touch of Magic 工具,你甚至可以使用受迪士尼和皮克斯靈感啟發的印花創造自己的設計!
架好遊戲內相機,準備與美麗寶來張日落自拍、拍下小米做的美味佳餚或是單純捕捉美好的時刻。
新的內容就代表永遠都會有新的事物可以探索。在 Valley 中見見新角色、去唐老鴨的商店 (Scrooge's Store) 中查看最新的服裝及家具系列,並完成富有挑戰性的遊戲內活動!一定要定期回到 Dreamlight Valley 來場夢幻之旅,探索新的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