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 2: A Post Nuclear Role Playing Game》
自從你的先輩開始在廢土中求生,已經過了漫長的 80 年。你必須尋找伊甸園創造套件,才能解救你原始的村落。漫長的旅程危機四伏,除了使人癱瘓的輻射和瘋狂的變種人,更有無情的謊言、欺騙與逆謀!這一切都讓你不禁懷疑,這個新世界真的會有贏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