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Potter: Quidditch Champions
該 Epic Games Store 版本將支援成就。 我們預期這會在接下來數日內實裝。 感謝您在我們準備期間耐心等待。你的下一篇章即將啟程! 你可以透過單人遊玩,或是和朋友與家人共享這個奇幻遊戲以沉浸在魁地奇的迷人世界中。 此外,請將你的古靈閣金庫維持關閉,因為沒有微交易!
扮演空中的其中一個經典位置:追蹤手、搜捕手、看守手或打擊手,各個都有自己獨特的遊戲風格。 飛入傳奇的魁地奇競技場,一睹魔法世界中前所未見的區域地圖。
生涯模式:從「衛斯理洞穴屋」的後院,一路戰鬥到「魁地奇世界盃」的頂尖對決。你可以選擇單人,或與最多 3 名好友線上合作,邁向奪冠之路。
表演賽:配置你的隊伍、地圖和難度,並於線上合作模式中選擇單人或與最多 3 人的隊伍進行比賽。
玩家對玩家:在與其他魁地奇球隊的線上競爭比賽中,試試自己的能耐。
自訂你的戰術:升級並花費技能點,為各個角色自訂你的遊戲風格。 透過切換種類和升級不同的掃帚,改變自己的飛行風格。
文字: 英語, 阿拉伯語,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法語, 德語, 義大利語, 日語, 韓語, 葡萄牙語(巴西), 西班牙語(西班牙), 西班牙語(拉丁美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