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午夜之子》
在全新的戰術角色扮演遊戲中,遇見鋼鐵人、金鋼狼、美國隊長、惡靈戰警、刀鋒戰士等角色,並面對漫威宇宙的黑暗面。
《漫威午夜之子》是終極跨界之作,融合了角色扮演遊戲的豐富故事、角色關係、自訂選項與進展,加上革命性全新卡牌制戰術遊戲的戰術策略與戰鬥機制。在以漫威宇宙黑暗面為背景的這款遊戲中,玩家將與傳奇漫威超級英雄和超自然戰士締造牢不可破的羈絆,以對抗迄今為止世界上最巨大的威脅:莉莉絲和上古之神桑恩的冥界大軍。
你將化身「獵人」,漫威宇宙史上第一位全自訂的原創英雄。隨心所欲決定你的英雄外貌、選擇面對特定狀況時的反應,還能與各個漫威傳奇角色互動,包括復仇者聯盟、X 戰警、離家童盟等等。自由決定要與誰一起出任務,以及要進行什麼樣的任務,除此之外還有眾多其他選項,讓你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體驗。
這款遊戲出自備受好評的《XCOM》系列創作團隊,採用了引人入勝又有超高自訂自由度的卡牌戰鬥系統,只要玩家能靈巧地出謀劃策,展現超級英雄風範,就能獲得獎勵。在戰術回合制任務中部署一隊超級英雄,阻止邪惡勢力。在每場精彩的遭遇戰裡,巧妙運用環境,在戰場上移動並搭配最完美的攻擊或連擊組合,接著施展毀天滅地的英雄能力來搶佔上風。
戰鬥融合了戰術遊戲和卡牌戰鬥各自的最佳元素,帶給玩家真正獨特刺激的體驗。
花點時間瞧瞧超級英雄閒暇時都在做些什麼。探索莊園(專屬於你的神秘基地)發現強大的隱藏物品和秘密,幫助你對抗莉莉絲和她的爪牙。與你喜愛的漫威英雄搏感情,深入認識這些角色不為人知的一面,這些都是在漫畫或電影中難以體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