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Cop: Rogue City》
成為具代表性的半人半機器完全警察英雄,並在危險、充斥犯罪的舊底特律街頭伸張正義。
運用強大的 Auto-9,或從其他 20 種武器挑選一種,以在充滿爆破的第一人稱冒險遊戲中消滅罪犯。全身具備機械戰力及神經機械能力,可於遊戲推展之際逐步升級,讓你成為了最有效維護法律的警官。
探索開放區域,並根據自己的正義感來完成目標。尋找證據、進行質問及維護公共秩序等,只是身為警官的其中幾項日常任務。但可別小看每項決定:你所做出的選擇,將決定市民的命運及任務結果。
底特律市不斷遭罪犯襲擊,而新的敵人正威脅著公共秩序。你的調查行動引導著你深入陰險計畫的核心,遊戲背景設定在發生於《機器戰警》原創故事第二集及第三集間的事件。探索《機器戰警》世界中具代表性的地點,並見見熟悉的角色。原飾演機器戰警的演員 Peter Weller,甚至再度回歸為此角色配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