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之書》
古人云,自古以來有一本書,其中包含了世界上所有的傳說。在將許多神話般的冒險記錄在《Faeria – Chronicles of Gagana》這本書中之後,這件寶物在 Faeria 的一口井中消失了。透過與這個魔法之源的接觸,這本書有了自己邪惡的自由意志,並成為了魔域之書!
6 對英雄——選擇 2 個英雄開始遊戲。每個英雄都有 50 張以上的卡牌、個人寶物和獨特的技能樹。
最大限度地發揮協同作用——前面的英雄保護後面的英雄。切換你的英雄的位置,結合他們的優勢,釋放強大的連攜技。
動態牌組構築——隨著遊戲的進行,巧妙地組合 200 多張卡牌。你永遠不會用同樣的牌組重複玩。
具有獨特力量的寶物——用 30 種特殊寶石升級你的卡牌。收集 80 件具有非凡效果的寶物。
卡牌越多,力量越強!——每個英雄都有獨特的技能樹供解鎖。收集卡牌,選擇最佳的技能!
每次打開這本書,它都會改變——地圖以及其中的神秘和危險都是程式生成的,每次都有全新的挑戰。
畫出世界——魔域之書 的書頁是由六邊形圖塊組成的。使用魔法墨水展現不同的圖案,充分探索每一頁。
一系列的相遇——商人、旅行者、遺蹟、任務等。有很多機會獲得卡牌和寶物……或者掉進陷阱!
樂趣享不停——打敗遊戲平均需要 20 小時,解鎖所有內容需要上百小時。
以你自己的步調前進——收集書頁並使用它們來購買升級。升級英雄以解鎖新卡牌。
20 個難關——打敗最終頭目,解鎖尾聲關卡。每個關卡都能獲得新的寶物、寶石和遭遇,但也會產生更強悍的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