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龜:史林特的命運》數位美術設定集
透過這個獨家數位美術設定集一窺遊戲製作的幕後花絮,其中展示了《忍者龜:史林特的命運》中角色、地點、主要美術設計和圖示的概念美術和最終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