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hammer 40,000: Space Marine 2》
展現超凡技能和蠻橫武力,成為星際戰士。 憑藉致命能力和毀滅性武器,殲滅洶湧而來的泰倫蟲群。 單兵上陣,或是在多人模式中聯手抗敵,守護人類帝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