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 x 忍者龜 — 任務:永久迷彩免費解鎖
前往 Epic Games Store 的附加內容頁面,即可免費領取 Dante Alighieri 組合包。優惠開放時間:2026 年 5 月 14 日至 2026 年 6 月 11 日(美東時間上午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