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zone - 探險家的記憶傳承 - Deluxe Edition
探索由 Microids Studio Paris 精心打造的《Amerzone》數位豪華版,此版本包含獨家內容,進一步豐富遊戲描繪的故事與世界觀,並讓玩家有機會深入了解這款重製版的製作過程,以及 Benoît Sokal 所創造的奇幻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