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 117: Pax Romana》
《美麗新世界 117:羅馬治世》是這個經典建造模擬系列至今最具野心的作品。
你將扮演總督,你的建設與治理方式,將左右你的故事走向、市民的命運,以及省分的未來。你會選擇與其他總督合作,還是透過軍事力量挑戰對手?和平的代價由你決定。
以無與倫比的細節、靈活度與規模建造你的省分。看著孩子們追著狗在街道上奔跑,或數千人齊聚在競技場歡呼。你所見之處,皆可拓展版圖,從風光明媚的「拉丁姆」內陸,到「阿爾比恩」神祕的凱爾特濕地——那是每個文明羅馬人都避之唯恐不及的地方。
在羅馬帝國鼎盛時期,設計出夢想中的城市,掌握滿足人民需求和應對皇帝命令之間的微妙平衡。在帝國內建立聯盟,或透過精心部署的陸戰與海戰展現實力。你甚至可以違抗皇帝——但代價不菲。
身為總督,你的每個決定都至關重要。你會尊重在地凱爾特文化,還是堅持羅馬傳統?你會透過外交與貿易發展省分,還是憑藉軍事力量征服擴張?你的選擇不只會影響到省分與市民的未來,也將左右你自己的故事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