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要采用抢先体验这种模式?
过去几年里,我们一直有在创意模式中打造并测试制剑工具,随着《铸剑吟》抢先体验版发布,我们终于可以让大家用上这些工具了。有了您的帮助,我们想进一步打磨这些工具,同时充实故事模式的玩法并完成《铸剑吟》宏大叙事中剩余的章节。
我们计划在2026年期间扩展故事内容并完成所有主要的制剑功能,并在2027年发布1.0版本。
抢先体验版将以叙事序章和第一章开启《铸剑吟》的故事。我们计划将故事扩展至总共五个章节。制剑系统将持续改进,同时加入不断扩充的零件与材料库以及新功能,例如扭曲刀身、破损血槽、更多零件变形选项、更完善的导出选项等等。
故事模式目前包含序章和内容丰富的第一章。您可以使用超过150个刀剑零件、30多种材料和大量雕纹来打造宝剑,与朋友分享或导出为STL文件进行3D打印。
随着《铸剑吟》1.0版本发布临近,我们将调整价格以反映游戏的进展程度。
我们会阅读各个社区频道中的每一条帖子,并在官方Discord服务器上持续活跃,您可以在那里分享刀剑与创意、上报故障并参加社区挑战,把《铸剑吟》的创作极限推至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