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要采用抢先体验这种模式?
"我们希望尽自己所能制作出优秀的游戏。即使现在只是测试阶段,但我们也已经了解到,与社区直接合作才是实现这个愿望的最好方式。依靠抢先体验这种途径,我们就能获得有价值的反馈、与玩家共同讨论他们希望在游戏中实现的要素,以及在开发周期的每个步骤中都确保玩家们能够参与。"
"最少会持续一年。但根据玩家反馈以及我们计划在完整版游戏中添加的内容量级,这个时间也许会更长一些。"
"《Blood and Zombies》中的许多关键元素已经准备就绪。完整版将包括人物技能、多人游戏模式、更多地图、更多敌人和首领、新建筑构件、大量不同种类的武器,以及我们计划中的近战武器。"
当然,目前版本尚处于未完成状态,而我们也正计划为游戏添加更多精彩特色并改善现有元素。"
"是的,在抢先体验期间,我们计划在每次为游戏添加新内容时逐步提高价格。"
"社区的参与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正与社区密切合作,在论坛上互动以收集想法和建议,并进行定期调查以获得来自社区的具体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