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fire Peaks》
在一个美丽的体素风艺术解谜岛上,将你的物品付之一炬。向前移动,向上移动,身后不留一物。《Bonfire Peaks》是一个关于结束的解谜游戏。
在惊人可爱的体素风世界内,在超过 200 个精心设计的谜题中畅游。将所有凑数之物燃烧殆尽,创造出精心调整的完美体验,充满奖励丰厚的各色挑战与惊人的全新机制,让你兴致勃勃,一直玩到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