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冥寺》
為了尋找無人知曉的財富、永恆的生命與超越凡人的神力,你來到了這處遭受詛咒的神廟,一座彷彿永無止盡的迷宮,遍布無底深淵、致命陷阱和駭人怪物。
收集神話中的聖物與各式各樣的武器,掌握無人能敵的力量。迎戰躲藏在黑暗之中的眾多敵人,穿越滿是陷阱與秘密的洞窟窄道,充斥著噴火雕像、炸藥、尖刺陷阱,還有更加不妙的難關等在眼前。
每往前走一步,侵蝕程度會更為加重。可以特意促進侵蝕,也能忽略無視。但每道強大的詛咒,都可能是把雙面刃。
貪婪會引人走向死亡,但並非解脫之道。請再度起身奮戰,重新深入敵境,對抗佔據此地的邪惡神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