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黃金版
入手《黎明死線》黃金版,盡情享用恐懼盛宴,內容包括主遊戲、12 個章節、16 位殺手與 19 位倖存者。
不論你是剛踏上迷霧的旅程,或是想要更加深入探索,《黎明死線》黃金版都是絕佳的起點。 我們獻上最經典的《黎明死線》體驗,讓玩家能化身為各式各樣的恐怖作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