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10周年紀念版
《黎明死線》10周年紀念版現已推出,現在就是你開啟新的十年並繼續體驗恐怖、動作和刺激多人遊戲的絕佳時機。 此版本包含5位殺手和5位倖存者,其豐富內容將是你開始迷霧之旅的最佳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