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目前處於什麼階段?
目前有使用 roguelike 系統的四對四「Wipeout」模式和十六對十六「Warmup」模式。 每名角色都有進度條,因此每輪對戰結束後都會解鎖全新升級內容/造型。
搶先體驗版的目的是測試各個角色、roguelike 系統、將遊戲最佳化並收集玩家的意見回饋。
我們計劃加入更多強化武器和能力,以此提升遊戲的可玩性。 另外,我們也會聽取建議,改善隊伍方面的要素,例如:玩家協同效果與職業依賴性。
我們將密切留意並收集各大社群平台的意見回饋。 如果想深入瞭解我們的開發過程,請加入我們的 Discord 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