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er's Dynasty》
《FARMER'S DYNASTY》結合生活模擬、角色扮演以及經典的畜牧模擬等要素,提供全新的遊戲體驗。
還記得拜訪祖父農場的美好時光嗎?還有你坐在祖父駕駛的曳引機上,和他一起在田地工作的情景?現在,你又回到那座農場了。過去幾年,你的工作相當忙碌,但卻從來沒有忘記那段美好時光。這份夢想始終在你心中:那就是重建祖父的農場,並創造屬於自己的時代——讓夢想成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