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ing Simulator 25: Beans & Alpacas Edition
Farming Simulator 25: Beans & Alpacas Edition 包含廣受好評的主遊戲和 Beans & Alpacas Expansion。歡享 4 張地圖、400 種以上的機具、超過 150 個真實品牌,以及新的作物、牲畜、生產鏈和新增的遊戲內容。
在北美洲蜿蜒河流與歷史悠久的穀物升運機旁,在中歐被池塘環繞的地方、在遍布稻田、綠意盎然的東亞景色中建立農場,或者在以南美洲為靈感的地區卡圖艾,在這片有著咖啡種植園、紅色土壤與茂密植被的土地上經營農場,這裡正是 Beans & Alpacas Expansion 裡最精彩的地方。
種植咖啡豆、飼養羊駝與布拉曼牛,打造更溫馨的農場生活。羊駝不僅可以剪毛,還能牽領互動;鱷魚、鸚鵡等野生動物則為環境增添更多活力。製造顏料和樹脂等產品、為社區房屋重新粉刷、承接建設計畫、探索收藏品,並且操作超過 25 種、來自知名品牌的全新機具,包括新加入的 Colombo Indust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