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近身戰》Complete Edition
Weapon of Choice 是《密室近身戰》首次推出的大型擴充內容,玩家可以體驗發想自「槍械形」(gun-fu) 的牌組,其中有超過 30 張新卡片、新關卡、遊戲音樂,以及一批致命敵手。